我真的有笑出聲來啦!

我一直都承認我愛的這一團真的很沒有偶像的負擔、很北七、很自High

那照片真的能用的全用上了吧!兔偷笑.gif

對於我家朴基尼那個"眉毛很銷魂的祖先"我真的笑到快抽筋

我每次看Jinnie扮女生就什麼都好只有那眉毛真的是太濃了吧

我一直以為我們兔子哥哥的照片會有很多驚人之照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出線的竟是我們申王子啦!晴天一擊.gif

小王子家的每個人的照片真的都好笑到爆炸再配上文字真的可以笑很久

一直都認為內地網友很有才的兔拍手.gif 也許是他們真的人太多了吧!

希望在未來還無聊的幾個月中他們還可以繼續的突發奇想的搞笑

Shinhwa Fighting兔群舞.gif

=================================================================

文火星的祖譜.jpg 

李miwoo的祖譜.jpg 

金萬萬的祖譜.jpg 

申王子家的祖譜.jpg 

英俊哥的祖譜.jpg 

DD家的祖譜.jpg  

P.S那字可能真的有點小會看不清楚…

    但別人家的圖我也不好意思改呀~~~~~

  

 轉於Shinhwatop:kaira&朴VV&小夢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