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雲呀~金鐘雲~你真的又再次讓我愛上你了啦!

以前是喜歡你的搞笑…不計型像的搞笑、不計一切的想上鏡頭…

這一次真的被你的歌聲給感動了,怎麼可以唱的這樣的好

我真的是很客觀的去聽了這一首歌

一開始是看灰姑娘的姊姊時聽到的…當下真的就喜歡這首歌了

那時心裡猜想的是另一個人的聲音…那低低的帶點沙沙的聲音真的太像了

那知道一搜尋後那個解答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不是說藝聲唱的不好呀

是因為以前在SJ裡很少可以完整的聽到一整段藝聲的聲音

所以沒有辦法去完全的感受認真的聽出他聲音的特色和感情

還記得之前彗星就有寫了一篇文是給藝聲的

因為他太喜歡太喜歡藝聲的聲音了還請他要好好的唱下去認真的唱下去

真的、是真的…藝聲的歌聲真的很迷人就像他的眼睛一樣的迷人兔偷笑.gif

因為我有看劇所以在聽到這歌時會投入更多的想像和感情

我也想稱讚一下文根英~真的演的很好很棒很自然

很喜歡他在劇中既冷漠又可憐的眼神,還有那凡事都拒人於千里的表情

真的把那種被世界的人都遺棄的感覺演的很好…看到他的眼神都會想哭

真的讓我快忘了他就是以前的那個小恩熙~

劇很好看、歌很好聽…真心的推薦這個作品

P.S為何我喜歡的人都會帶點諧星的FU還好他們都很有才華灑花兔.gif

==============================================================

 

沒有你不行 (非你不行) 아니면 안돼 ~ 藝聲 (中+韓+羅馬拚音歌詞)

 

今天也繼續跟著我的記憶徘徊

站在盡頭彷徨的我

再也見不到的你要抓緊我

我再一次詢問出路

我好想念你,還想擁抱你

仰望天空祈禱的我

我不能沒有你,不能沒有你

我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就算我痛苦也好,就算我的心受傷了也好。

因為我只愛你

 

 

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忘了你我無法活下去。

我不能沒有你,不能沒有你

我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就算我痛苦也好,就算我的心受傷了也好。

因為我只愛你

我受傷的心要我找回你

我大聲的呼喊著 你到底在哪

聽不到我的聲音嗎?對我來說....即使我重生,重生幾次

但是沒有你我一天也生存不下去,讓我來保護你,讓我來愛你

我只愛你一個就足夠了

 

오늘도 기억을 따라헤매다

o'neul'do' nae' gi'eog'eul' dda'ra'he'mae'da'

이 길 끝에서 서성이는 나

i' gil' ggeut'e'seo' seo'seong'i'neun' na'

다신 볼 수도 없는 니가 나를 붙잡아

da'sin' bol' su'do' eobs'neun' ni'ga' na'reul' but'jab'a'

나는 또 이 길을 묻는다

na'neun' ddo' i' gil'eul' mud'neun'da'

 

널 보고 싶다고

neol' bo'go' sip'da'go'

또 안고 싶다고

ddo' an'go' sip'da'go'

하늘보며 기도하는

jeo' ha'neul'bo'myeo' gi'do'ha'neun' nal'

 

니가 아니면 안돼

ni'ga' a'ni'myeon' an'dwae'

너 없인 난 안돼

neo' eobs'in' nan' an'dwae'

나 이렇게 하루 한달을 또 일년을

na' i'reoh'ge' ha'ru' han'dal'eul' ddo' il'nyeon'eul'

아파도 좋아

na' a'pa'do' joh'a'

다쳐도 좋아

nae' mam' da'cyeo'do' joh'a' nan'

그래 난 너 하나만 사랑하니까

geu'rae' nan' neo' ha'na'man' sa'rang'ha'ni'gga'

 

나 두 번 다시는

na' du' beon' da'si'neun'

보낼 없다고

bo'nael' su' eobs'da'go'

너를 잊고 살순 없다고

na' neo'reul' ij'go' sal'sun' eobs'da'go'

 

니가 아니면 안돼

ni'ga' a'ni'myeon' an'dwae'

너 없인 난 안돼

neo' eobs'in' nan' an'dwae'

나 이렇게 하루 한달을 또 일년을

na' i'reoh'ge' ha'ru' han'dal'eul' ddo' il'nyeon'eul'

아파도 좋아

na' a'pa'do' joh'a'

다쳐도 좋아

nae' mam' da'cyeo'do' joh'a' nan'

그래 난 너 하나만 사랑하니까

geu'rae' nan' neo' ha'na'man' sa'rang'ha'ni'gga'

 

내 멍든 가슴이

nae' meong'deun' ga'seum'i'

찾아오라고

neol' caj'a'o'ra'go'

소리쳐 부른다

so'ri'cyeo' bu'reun'da'

 

어딨는거니

neon' eo'diss'neun'geo'ni'

나의 목소리 들리지 않니

na'yi' mog'so'ri' deul'ri'ji' anh'ni'

나에게는

na'e'ge'neun'

 

나 다시 살아도

na' da'si' sal'a'do'

몇 번을 태어나도

myeoc' beon'eul' tae'eo'na'do'

하루도 니가 없이 살 수 없는 나

ha'ru'do' ni'ga' eobs'i' sal' su' eobs'neun' na'

내가 지켜줄 사람

nae'ga' ji'kyeo'jul' sa'ram'

내가 사랑할 사람

nae'ga' sa'rang'hal' sa'ram' nan'

그래 하나면 충분하니까

geu'rae' nan' neo' ha'na'myeon' cung'bun'ha'ni'gga'

너 하나만 사랑하니까

neo' ha'na'man' sa'rang'ha'ni'g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