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女子團、傳說中的退伍後準備CB…

感覺我們兔子哥哥是真的一步一腳印的回到我們身邊了

從你拍完七宇就說要發的五億Solo

一直拖到了入伍前、當兵中都一直的告訴我們是"現在進行式"

我真心的希望在你退伍後能把立馬把它變成"完成式"

就像金賢重在自己的官網上說他們從出道到現在也沒有半次是準時發專輯的

感覺你們火星來的人都是一個樣~還好我是很有愛的地球人灑花兔.gif

有人說12月就會有你的CB舞台~說真的你出不出現在舞台上我無所謂的

只要有你的消息和偶爾的露個臉我就會很滿足了

新歌很好聽…因為我就愛你那超低的嗓音~性感又迷人

先看一下預告版的…因為我個人比較愛

兔子哥哥一開始說的那句話是"對你未能說出口的話~我愛你"

我的媽媽呀!就算是歌詞我也被你感動到了~

感覺就是我印象中那個浪漫火鳥男會說的話

我真心的期待火星黑兔子的康貝克rap兔.gif

=============================================================

預告版~艾力的那句 "對你未能說出口的話~我愛你"真的很有Feel

完整版 1:26時會有兔子哥哥的Rap~

真的一聽就知道是我們兔子哥哥的聲音兔拍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