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帥氣的英俊哥出來見客了灑花兔.gif

我是不曉得這個照片是不是真的是前些天拍的

因為人在服役的他照理說是不能進行任何的宣傳活動才是!

之前去韓國買兔子哥哥的商品時,店員就對我們說在當兵的人連海報都不能掛

這樣一想我真的完全的想問這真的是前些天的英俊哥嗎?!

因為那臉好瘦…和入伍前的英俊哥比較像和後來CY裡的自拍照比較不一樣

是說有照片看總比沒有來的好,人家是望梅止渴我是看圖止飢…邪念.gif

多日不見的英俊哥還是一樣的帥氣有型

那阿呆的表情和伸不直的小V還是一點都沒有變鼻血兔.gif

昨天我才在那看先前自拍英俊哥的一些視頻

真的是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感動~我想我是真的想這個男人了

而且還不是想一點點…是想很多點~大概和天上的星星一樣的多點吧!

英俊哥呀~最近不練身體不寫CY那都在做些什麼呢?!

難不成都一直陪朋友在下班後喝啤酒嗎 XD

都行的!你快樂我就會快樂,你自在我會比你更輕鬆~愛你喲愛你.gif

2fbbad11f4751218b8127b45.gif 

真的怎麼看都不像是先前CY中那長了肉的英俊哥

難不成你有心的陪了兔子哥哥一起減肥了?!兔偷笑.gif

Jinnie@100530 IBIZA活動-1.jpg 

多日不見你的眼神還是那麼的水亮亮

無時無刻不勾人的朴基尼~愛你喲 開心的笑.gif

Jinnie@100530 IBIZA活動-4.bmp 

朴基尼你在我心中才是真的白帥帥幸福呀.gif

Jinnie@100530 IBIZA活動-2.jpg 

好想和你玩剪刀、石頭、布 衝呀.gif

Jinnie@100530 IBIZA活動-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